电子学院2018/19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新授课教师开课前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 解学辉
  • 日期:2018-08-30
  • 2038

2018815日,学院科教办在电子所主楼102会议室组织了2018/19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新授课教师开课前交流活动,该学期全部专业理论课的5位新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来自电子学研究所、声学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电子学院本部等。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大学谢柏青教授、清华大学边计年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高本庆教授等多位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点评小组。活动由科教办主任卢葱葱老师主持。

5位新授课教师鄢社锋、祁楠、秦飞、张德生、唐海蓉进行了现场试讲。各位专家根据教师的现场表现,结合授课教师提供的教案、PPT等教学材料对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等进行了考核。专家们认为电子学院聘任的本科生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科研实践经验,教学水平良好,能够满足教学要求。专家们重点针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新授课教师虚心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反馈,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沟通,表示会结合专家意见不断改进。最后,学院副院长焦建彬教授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作用和意义。

课前试讲交流活动是电子学院特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协助新授课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周春晖)

卢葱葱主任主持会议

鄢社锋老师进行试讲

祁楠老师进行试讲

张德生老师进行试讲

秦飞老师进行试讲

唐海蓉老师进行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