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研究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 解学辉
  • 日期:2018-07-06
  • 2276

201874日,学院在电子所组织了20182019学年研究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该学年的全部6位新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3位教师来自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3位教师分别来自电工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光电研究院。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评价小组。

新授课教师在活动前均认真准备了教案、PPT等教学材料,现场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他们或在黑板上进行公式推导,或就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讲解。评审专家不时地记录着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待改进之处,在点评过程中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授课教师虚心接受专家意见,表示受益良多。

作为电子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课前试讲交流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授课教师发现教学方法上的不足,更有助于他们树立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持续改进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为研究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专业课程。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张永合 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