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

  • 解学辉
  • 日期:2017-11-01
  • 2146

 2017年10月16日至21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组织督导专家组开展了电子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电子学院本学年的督导范围将涵盖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夏季学期的专业课程以及前沿讲座。

   按照电子学院常态化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本次工作按照三个一级学科分组对37门专业课程进行全程听课。督导专家们结合前期的督导意见,有针对性地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授课效果。

   科教办本学期还会结合第一轮督导情况来组织第二轮督导,实现全面覆盖本学期所有专业课程。在做好督导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的同时,将进一步做好科教融合活动,促进授课教师互相交流,探讨教学方式,将督导意见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课程。(科教办 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