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卫奇博士到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 日期:2017-09-11
  • 13178

       8月31日,卫奇博士来到电子学院Pri-SDL实验室做学术报告“Inverse problems: from inference to learning”。卫奇博士介绍了他目前的研究领域,逆问题(inverse problem)。逆问题被广泛并成功地应用于底层图像处理当中,包括多光谱融合(multi-band fusion)、去噪(denoising)、复原(in-painting)以及超分辨率(super resolution)当中。卫奇博士先介绍了逆问题的基本形式,并介绍逆问题如何解决多光谱图像融合的问题。利用循环下采样矩阵和融合问题,提出Sylvester 方程的近似解。另外,他还提出了ADMM(Alternating Direction Method of Multipliers)方法来解决逆问题。

卫奇博士学术报告

      卫奇博士毕业法国图卢兹大学,曾在剑桥大学、现在杜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多光谱图像处理、动态数据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