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三名同学参加IEEE ICCV国际会议

  • 解学辉
  • 日期:2017-11-23
  • 8506

会议场所外景(威尼斯,利多岛,威尼斯电影宫)

当地时间10月22-29日,两年一度的计算机视觉顶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ICCV 2017) 在意大利威尼斯举办。ICCV即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由IEEE主办,被誉为计算机视觉领域三大顶级会议之一,其论文水平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最新的发展方向和水平,来自世界各地一流研究机构的3000多名研究人员在此次大会上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两篇论文分别被会议和会议workshop接收,论文作者朱艺、周彦钊、柯炜同学受会议方邀请参会展示论文工作。

 

会议论文:Soft Proposal Networks for Weakly Supervised Object Localization

作者:Yi Zhu, Yanzhao Zhou, Qixiang Ye, Qiang Qiu, Jianbin Jiao.

论文工作展示期间,展板前热闹非凡,两位作者与领域学者们交流探讨研究成果,论文工作受到了国内外相关研究人员的关注和肯定。

论文作者(右起:朱艺,周彦钊)

作者与其他研究人员交流论文工作

Workshop论文:RSRN: Rich Side-Output Residual Network for Medial Axis Detection

作者:Chang Liu, Wei Ke, Jianbin Jiao, Qixiang Ye.

会议内场企业交流区

 

 

 

 

 

威尼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