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园区计算机、电子学院教职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13-11-04
  • 2240
       2013年9月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新校区启用教职工座谈会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房间顺利召开。国科大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邓勇,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以及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邓勇首先代表校领导对学院各位教职工对于搬迁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新校区的运行和完善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和支持,他希望在座的老师能够畅所欲言,对新校区的现状和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在座的教师肯定了雁栖湖校区秀丽怡人的风景和安静的学习环境,同时针对自己开学一周来在新校区遇到的问题,分别从授课、教学管理和生活等几方面提出了建议,包括教学设备正式使用前的调试,教学楼教研休息室的安排,学生与城区各所之间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食堂饭菜口味和营业范围的调整,以及校门口交通信号灯的设置等等。面对问题与建议,邓书记和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讨论可行的解决方案,表示学校一定会全力保障教学科研任务以及师生正常学习工作的进行。

       座谈会最后,邓勇表示,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是中国科学院最大、最年轻的园区,这个校园和学校一样需要成长,需要大家共同的建设和维护,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以主人翁的态度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成就自己的事业,相信这个生机勃勃的大学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