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9班在学园二350召开班会

  • 日期:2013-11-04
  • 2297

       2013年9月13日晚7:30,电子学院9309班在学园二350召开班会,以增强班级新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交流。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班级事务和同学交流两个模块。

       班长王嗣翔首先发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学以来班级事务的进展,提出大家应注意的问题并且重点强调了外出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党支书王天健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有关党员活动的开展,并现场完成了党费收缴、党员登记等有关工作,使同学们对国科大的党组织活动有了很好的认识,促使大家积极融入到党组织生活中。

       在新生认识互动环节,大家首先进行了个人展示,游戏的开展很快以轻松欢快的形式把班会带入了高潮。“大风吹”、“逛公园看动物”、“真心话”、“大冒险”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很好地融合了整个班集体,并且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游戏过程中,肖天颖同学的一曲“军港之夜”博得了全场的掌声;而刘文龙同学的精彩笑话更是让全场同学都捧腹不已。还有俯卧撑,模仿秀等形式各异的个人才艺展示为这场班会带来了更多的精彩。

       经过近两个小时精彩欢快的游戏,9309班的同学不仅很好地展示了个性才能,而且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与了解,班会在和谐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