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增感情 全班共度中秋节——电子学院5班中秋晚会

  • 日期:2013-11-05
  • 2123

电子学院5班中秋晚会现场

电子学院5班中秋晚会游戏环节

       2013年9月16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5班在学园二348隆重举行了首届班级中秋晚会,晚会由薛凤杰、田浩等班干部主持进行,全班同学以高涨的热情参与了这次晚会。

       中秋晚会在热切期待和一片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首先,全班同学依次进行了风趣的自我介绍,使同学们之间更加了解和熟悉。之后,为了使同学进一步加深印象,举行了“I Know You”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本班同学分成四组,通过组内合作来争取最后的胜利。既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又增加了趣味性。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全情投入,配合默契,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这次晚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今年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