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同存谊 共度佳节”——电子学院6班中秋友谊运动会

  • 日期:2013-11-05
  • 2102

羽毛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电子学院6班全体同学共度中秋佳节

        2013年9月19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6班在活动中心二举行了班级中秋友谊运动会,运动会由体育委员组织,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和踢毽子等,全班同学以高涨的热情参与了这次运动会。

        下午四时中秋友谊运动会在同学们热切期待中拉开序幕。首先,全班同学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参加的运动项目。热爱运动的同学,也可以参加多个项目。之后,同学们自由分组参加比赛。秉着“友谊第一,交流为主”的原则,比赛采取车轮战的形式,输了的组可以再次参加挑战;赢了的组则以“武林盟主”身份接着接受挑战。

        整个活动中心充满加油呐喊和欢笑的声音。同学们尽情地切磋技艺,挥洒汗水,共同度过一个热闹欢快的中秋节。

        这次友谊运动会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度过了今年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