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电子学院9310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9-04-16
  • 1383

324日晚,为深入学习领会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电子学院9310党支部在学园1-02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以“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主题,围绕2019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陈少康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学习: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主要预期目标,这一系列目标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我国发展实际。各位党员同志了解到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持续改善,在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进展。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我国政府在2019年的十大主要任务。

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结合科研学习与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谈到,以前总觉得党和国家的宏观性政策离我们的生活甚远,如今在学习过程中才慢慢体会到,整个国家的发展都离不开高瞻远瞩的规划,社会各行各业的稳步运行都要依靠精准有效的决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党和国家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下,唯有每个人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才能使我们的祖国日益富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和国家新一年的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敦促同志们不断奋斗,加强实干,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供稿: 王可昕

摄影: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