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12学生党支部1月组织生活会 ——总结上半学年工作,谋划下半学年重点

  • 解学辉
  • 日期:2019-03-19
  • 1426

2019118日晚10点,电子学院9312党支部于学园二二楼研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博宇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本支部在校的12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杨博宇同志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即总结上半学年工作,谋划下半学年重点围绕会议主题杨博宇同志系统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包括围绕初心、党的文化建设、党的纪律和主题党日活动等主题开展的各项活动。分析了上半年活动在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发展上的重要意义,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接着,杨博宇同志对下半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展望,强调下学期支部活动要有鲜明特色、要有原创性和特殊性,并呼吁支部成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下半学期的活动办得更有意义、更加精彩,更加发挥支部的模范带头和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参加会议的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生活会气氛热烈。

      

    支部组织委员张三星同志建议下学期的工作要密切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献爱心志愿等活动,把上级要求和本支部的实际情况结合,有条件地开展活动。党员、班级文艺委员杨嘉棋同志建议下学期的活动可以有参观“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史馆和科技成就展,不仅能让党员学习到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从哪里来、为祖国做出了什么贡献,更能学习到科学院和学校的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这样既认识了来时的路,更看清了前进的路,更能激发党员和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为祖国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的激情和斗志。党员单亚东同志也提出了建议,开展集体观影活动,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悟征文比赛和党员先锋硬笔书法比赛等活动。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也都发表了个人看法,既有针对性的,又有创新性的。会议主持人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9312党支部凝聚了共识,既肯定了成绩,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需要努力的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对下学期支部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相信会对下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奠定很好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单亚东

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