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力量 争做合格党员——电子-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3》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8-11-16
  • 154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20181114日,电子-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3》组织生活会。

此次召开学习《榜样3》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对《榜样3》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的学习,深入领会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凃国防同志结合习主席关于“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等重要讲话谈到了当今社会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性。孙应飞同志童年上学时期学习到的革命者榜样英勇事迹出发,谈到了榜样的力量对个人成长的巨大影响,并指出自身在今后的工作也要时刻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韩振军、林彬、解学辉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对《榜样3的学习体会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入党誓言,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努力像榜样学习,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对《榜样3》的交流学习,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氛围。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加强其党性修养。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从自身出发向榜样学习,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科教融合、建立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吴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