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7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解读党的十九大,严守党规党纪

  • 解学辉
  • 日期:2017-11-20
  • 2152

2017年10月24日17:00,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7党支部在教1-132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浩然主持,到场的还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名。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党规党纪的强化加深和“新时代”视频观看。

首先在缪浩然同志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学习了党十九大会议报告,了解到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王俊宇同志感同身受,发言说道:“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从之前的温饱到现在的美好,再到即将建成的全面小康,我非常骄傲我也属于党的一员。”

随后缪浩然同志又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党性以及应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习惯。缪浩然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就意味着要牺牲自己的利益来为人民服务”。对此宫臣同志有感而发:“中国是由党来带领发展的,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也是对党员严要求的一种体现,我以后也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视频,视频中习主席以铿锵有力声音的强调了中国已经进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呼吁大家都应满怀自信,感应时代号召,担负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王俊宇同志发言

宫臣同志发言

撰稿人:陈禹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