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 ——20179310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7-10-19
  • 2285

927日晚,电子9310班党支部在教一12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仉淑艳主持,9310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的开展包括以下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简要介绍新任党支部组成并对本学期党团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第二部分是两位委员分别对九月份做一个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出以后的工作重点:要多开展党团志愿活动,以提高党员自我修养并培养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党员学生学习督促帮助活动,以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带动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一方面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加强理论政治学习,不忘初心,大胆前进;第三部分是王业欢、李雨航同学朗读党章,带着大家一起重温党章,新学期,新开始不仅是对我们党红色精神的缅怀和传承,更是对唤醒党性自觉的鞭策和激励。

会议最后由书记仉淑艳进行总结陈述,并表示决心为同学们服务。党支部工作开展布置有条不紊的进行,会议结束后将会出台详细策划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