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20179307班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召开

  • 陈禹蒲 谭靖骞
  • 日期:2017-10-19
  • 1797

9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703班党支部于教1-307召开了第一次的党支部会议,传达党的最新指导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以保证党的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浩然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9位正式党员及2位预备党员。

参与会议的同志都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中,作为党的一员,大家有义务和责任学习党的知识,制定一年总的学习方针和计划。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一员,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带头弘扬社会公德,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提醒大家应不忘党员义务,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过程中所有同志都紧握右拳,彰显出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决心。

会议还探讨了在成为一名党员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会议上,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发言,就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共产党员的信念及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探讨的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缪浩然同志起到了先锋带头的作用,讲述了他入党的心路历程,回顾了当初入党时的热忱和激情,如今不忘初心,坚决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会议在严肃的交流会中结束,并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目标,加强了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