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20179303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7-10-19
  • 1742

2017108日晚7点,9303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113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支部书记荆浩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9303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首先,荆浩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荆浩同志建议,各位党员同志可以阅读《毛泽东选集》,以提高党性修养。接着,荆浩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7年秋季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的主要内容,并着重介绍了组织发展相关工作流程。他指出,9303党支部2017年的主要任务是完成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最后,荆浩同志强调了纪律问题,并指出,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参与此次会议的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与提问,展现了9303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重温入党誓词,即重温入党时的决心与信念,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党性、理想、信念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