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20179301班主题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7-10-19
  • 1635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1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于2017年9月28日晚上6点整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2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党支部书记王雅珊首先发表了讲话,她通报了本学期9301党支部的党章党史相关学习计划,并和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此外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商议制订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学习计划。

会议议程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坚定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当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建意识,积极参加党政活动,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本次活动规划有序,参与度好,会议结束后各成员均表示学习收获了很多,不仅对社会现状与自我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发言-1

党员代表发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