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招聘信息

  • 日期:2014-12-29
  • 9264
公司名称: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 无线网络研究部研究工程师
工作职责: 从事移动宽带网络领域创新技术探索与研究,包括移动网络架构协议研究、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研究、移动业务与应用、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安全研究等; 从事以上相关领域研究和解决方案的知识产权、国际标准、原型样机等工作。
职位要求:
1、通信、计算机、信息与信号、电子工程、软件、网络、应用数学、应用物理、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应届博士毕业生;
2、对数字通信理论、信息论、TCP/IP协议、网络路由、移动通信网络(UMTS/LTE/EPC)、互联网应用、计算机虚拟化和云计算等通信相关技术有较好了解者优先考虑;
3、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际的项目研究经历,具备独立从事研究的能力,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或有国际标准会议及学术会议经历优先考虑;
4、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乐观、主动、有强烈的使命感,具备创新精神,善于沟通与团队合作。
待遇: 提供业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应聘人具体情况面议。
工作地: 北京、上海、成都
倪慧 手机:159106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