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微电子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 日期:2015-06-30
  • 3440

审核学位申请材料

       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微电子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来自微电子所、半导体所、声学所、上海高研院等培养单位的13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微电子学位委员会主席叶甜春研究员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位授予审核。按培养单位随机抽查审核了拟授予学位人员的申请材料,审核内容包括科研成果、论文评阅、答辩情况和论文撰写规范性等。本次学位会上报申请学位的培养单位22个,工程硕士学位申请人员241人,覆盖电子与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工程两个专业学位领域。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241人的工程硕士学位申请,投票结果将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最后,委员们审议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试行)》,并就评审结果处理和招生指标核减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