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 日期:2012-09-28
  • 2684

2012921上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科研楼417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颖教授参加了会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焦建彬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焦建彬院长宣布电子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宣读了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决定,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学术委员会委员由王颖、凃国防、焦建彬、孙应飞、易卫东共5位教授组成,焦建彬院长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会上,委员们共同讨论并一致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明确规定了学术委员会的职责。

会末,新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焦建彬强调,院学术委员会是学院的学术及教学指导、评估、监督机构,成立学术委员会是发扬学术民主,加强学术管理,提高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探索教授治学的有效途径。希望委员们能够为学院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进我院学术成果不断涌现,学术影响力和教学质量节节高升。

 

电子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