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课程获国科大北京集中教学校区2012-2013学年校级优秀课程

  • 日期:2013-12-23
  • 2666

我院凃国防教授开设的《现代数字通信II》和黄志蓓副教授开设的《信号检测与估计》获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集中教学校区2012-2013学年校级优秀课程。

此次参选课程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集中教学校区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共开设课程1621门(班),其中秋季学期813门(班),春季学期808门(班)。各学院(系)从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中初评出候选课程,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审议并投票表决,评选结果经网上公示后,国科大校长办公会最终确定57门课程为校级优秀课程,我学院开设的《现代数字通信II》和《信号检测与估计》获得校级优秀课程。学校将对上述课程的主讲教师进行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凃国防教授《现代数字通信II》主要内容

凃国防教授《现代数字通信II》的主要内容
 
黄志蓓副教授《信号检测与估计》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