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育培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14-01-21
  • 2912

整体.jpg

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育培养工作研讨会

 

代表.png

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焦建彬教授(左上),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悦霞(右上),

教师代表微电子所韩郑生研究员(左下)、学院陈德元副教授(右下)

 

20141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育培养工作研讨会在国科大雁栖湖园区顺利召开,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焦建彬教授,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悦霞,电子学院教师和相关研究所授课教师及人教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悦霞老师主持。彭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对电子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日程。电子学院执行院长焦建彬教授对学院2013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学院师资队伍、学科群、教学改革和本部科研工作等内容;随后焦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学年集中教学基本情况,包括课程设置与开设情况、核心课程的选课人数分布等。

 

彭悦霞书记就学院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参加集中教学的500余名学生近一年来的学生活动开展,以及学生在雁栖湖新园区的生活。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良好的学生活动效果和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与会教师的肯定,人教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学生在电子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感到非常放心与满意。

 

随后,微电子所韩郑生研究员、学院陈德元副教授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发言,与各位老师一同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授课经验与感受。

 

最后,与会教师就学院课程教学、科研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