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微电子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 日期:2014-07-02
  • 2534

微电子1.jpg

6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微电子分委员会第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来自微电子所、半导体所、上海高研院等培养单位的13位委员出席会议,学位办副主任缪园列席会议,微电子学位会主席叶甜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位授予审核议题。本次学位会上报申请学位培养单位22个,工程硕士学位申请人员246人,覆盖电子与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工程两个专业学位领域。委员会按培养单位随机抽查审核拟授予学位人员,审核内容包括科研成果、论文评阅、答辩情况和论文撰写等。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会议决定缓议1人,全票通过245人的学位申请。

最后,学科群秘书长焦建彬向与会委员解读了国家近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动向、国科大的学科现状及面临问题,委员们就如何构建和完善国科大特色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