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课程 教学督导交流研讨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8-11-09
  • 2497

2018年11月5日下午,国科大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电子所1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交流会议。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6名资深督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6位督导专家分为3组,对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为期一周的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督导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宝贵意见。督导专家指出相较于上一学年秋季学期授课情况,本学期授课教师在讲课内容、教学方法、PPT制作、营造活跃的课堂氛围等方面均有所改进,但仍然存在部分课程深度不够、与学生课堂互动不足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在课堂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均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最后,空天信息研究院教育处处长卢葱葱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科教办将及时整理汇总督导组的宝贵意见并反馈给授课教师本人,并在后续课程中继续督查整改情况,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授课质量和授课水平,扎实推进和深化科教融合,为电子学院及其他相关学院的研究生们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课程。

\吴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