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2014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

  • 日期:2014-12-25
  • 3080

    整体.JPG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办公会关于年度考核的研究决定,参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4年12月16日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48教室召开了教职工2014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旨在通过考核和总结为各位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工作、增进了解的平台,为2015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焦建彬教授主持。焦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教职工2014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然后向各位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会议主要内容包括2014年度教职工个人工作总结和聘期已满教工的聘期考核。焦院长希望各位教职工利用考核总结会这个平台,将自己近期的工作进展和感悟与各位同事多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教职工分别从教学任务(授课和研究生指导)、科研项目(项目申请、学术交流和成果)以及公共服务三个方面依次介绍了自己2014年度或本次聘期内的工作概况。大家态度端正,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内容,阐述进展,提出设想,做出规划,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会议期间,教职工们在校组织部干事的监督下,对学院党政中层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最后,大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学院本年度工作优秀个人和聘期考
核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