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微电子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 日期:2014-12-29
  • 3032
整体a.jpg
 
  12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微电子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来自微电子所、半导体所、上海高研院等培养单位的10位委员出席会议,微电子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封松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位授予审核议题。委员会按培养单位随机抽查审核了拟授予学
位人员申请材料,审核范围包括科研成果、论文评阅、答辩情况和论文撰写规范性等。本次学位会上报申请学位培养单位7个,工程硕士学位申请人员48人,覆盖电子与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工程两个专业学位领域。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48人的学位申请,投票结果将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最后,委员们讨论了将校学位会会议时间提前一周的调整方案,学位委员会经
过充分讨论,认为目前的学位会固定会议时间相对合理,决定维持现行的学位会固定会议时间,不作时间调整。

    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