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啦啦操大赛冠军花落电子学院

  • 侯西亮
  • 日期:2017-04-19
  • 2485

身影滑动,万物飞扬。激情勃发,思绪荡漾。4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啦啦操大赛在东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啦啦操是各种体育活动赛事中助威呐喊的一种舞蹈及运动形式,已逐渐成为体育运动中的新兴项目,是各项赛事中一项必不可少的表演,其健身和娱乐的价值越来越受人重视。此次比赛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汇聚了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代表队伍。

伴随动感十足的旋律,电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登上舞台。比赛中队员们尽情绽放青春蓬勃的朝气,他们激情奔放的舞步和绚丽夺目的造型,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比赛中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充满自信,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中间一段Poppin舞蹈,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动感的节奏,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最终电子学院不负众望,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中默契的配合,都来自于平时训练的日积月累。在备战的一个月里,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精心编排,认真训练,力求把最完美的表演展现给大家。不论是舞蹈的编排、音乐的选择,还是整体构思创意和动作的反复推敲,无不展现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队员合影

 

                                                                                               团队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