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经管、人文学院联办2016级迎新晚会—“风华雁栖,青春飞扬”完美落幕

  • dianzi
  • 日期:2016-09-28
  • 3107

925日晚上630分,由国科大电子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三院联办的“风华雁栖,青春飞扬”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准时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晚会正式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开场舞《恋爱循环》成功的调动起了晚会的气氛,观众们的情绪也随之高涨。接着歌曲《离开地球表面》中,台下的同学与表演者热情互动,更是将晚会气氛点燃。脱口秀《新闻晚知道》则以幽默诙谐的出场道出了国科大新生对于“免修”英语B的执着。舞蹈串烧《要你好看》再次惊艳了在场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歌曲《大约在童年》令我们回想起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不禁使我们衷心祝愿儿时的玩伴越来越好!也同时希望自己在国科大的生活充满奋斗的光彩。节目精彩纷呈,使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如痴如醉。

随着《花好月圆》歌声的轻缓响起,走秀《九月》得到了台下男同胞们的阵阵表白声,国科大也是盛产美女的地方!小品《非疯勿扰》再现了当红相亲节目和当红主持人孟非的精彩,演员们的妙语连珠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器乐伴舞《故乡的原风景》是舞蹈和陶笛的相爱故事。喜剧小品《荆轲刺秦》同样爆笑全场!舞蹈《采薇》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诗与画的世界,动听的歌曲,甜美的笑容让晚会顿时清新了起来。朗诵《青春梦想未来》充斥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抽奖环节穿插在精彩节目中间,获奖的同学得到了精美礼品,并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望。

此时,晚会已经达到高潮。歌曲串烧《青春恋歌》结束后,精彩的《小人舞》赢得了满堂喝彩,正是一个月的相处才有了今天的默契,这热烈的掌声他们值得拥有。2016年相声界最火的当然是小岳岳,这不相声《差钱儿》就来满足观众的胃口了。听,是谁在诉说一条鱼的故事,委婉动听,怪不得主持人说,晚会结束后,手机里便多了一首《鱼》。曾经火爆的一款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也被同学们搬上了舞台。歌曲接龙《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启动了晚会的倒计时,小品《搞笑辩论赛》中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我们迎来了结束曲《相亲相爱》。正如歌曲所说,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本次晚会历时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三个学院学生会通力合作,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开场舞《恋爱循环》开场舞《恋爱循环》

《九月》
《九月》

《非疯勿扰》《非疯勿扰》
《荆轲刺秦》《荆轲刺秦》

《采薇》

《采薇》

《小人舞》《小人舞》

《相亲相爱》《相亲相爱》

主持人合影

主持人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