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电子学院与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日期:2018-07-20
  • 17126

201862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和三星中国研究院在三星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深度特征学习的交流活动。模式识别实验室叶齐祥教授做了题目为《SRN: Side-output Residual Network for Object Symmetry Detection and Beyond》的学术报告。报告回顾了SRN在目标对称性检测上的优势,随后介绍了该方法的理论解释Linear Span NetworkLSN)及技术扩展CircleNetSRN-LSN-CircleNet系列该方法在行人、文字和高分辨率遥感目标检测上都取得了优异性能。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成立于2000年,是三星电子在华投资设立的第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发机构,是国家批准认定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具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运营资质,现有研发人员近800名。研究院自2010年起,在强化研发成果商用化的同时,更加注重未来前沿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拟在学术研究、博士后培养方面与模式识别实验室展开合作。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模式识别实验室研究生张天亮,王攀、苗彩敬(韩振军副教授指导),清华大学、中科院软件所等单位的多名科研人员以及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的多名研究员,活动由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刘志花博士(焦建彬教授指导)组织。

 报告现场

 

交流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