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参加第十届全国信息与电子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研讨会

  • 日期:2015-10-29
  • 8782

    2015年10月24-25日,第十届全国信息与电子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大学举行。研讨会由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分会主办,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生培养、管理部门的领导和专家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电子学院院长吴一戎院士、副院长焦建彬教授、教师代表洪文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吴一戎院长在会上做了题为“从电子学在微尺寸上软硬件的结合谈电子学教学的几点建议”的特邀报告。在报告中,吴院长首先介绍了电子学的最新进展及发展趋势,然后从“什么是创新”、“怎样去创新”出发,提出了自己对“创新”的独特见解。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热烈反响。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成立于1994年10月,是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研究生教育分会是其分支机构。我院院长吴一戎院士任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兼研究生教育分会会长。